Miracle鸦呀呀呀呀

丢脑洞的地方 请自便
拥护大团圆结局的悲观主义者


存粮不老歌:http://bulaoge.net/?lovsuffering

可以的话,请和我说句话吧?

【盾铁】【美国队长】【钢铁侠】史蒂夫给托尼的生日信

托尼,

原谅我这么晚才把这封信交到你手里。直到真正的拿起笔那一刻我才意识到,对你,文字并不比当面讲述简单。

生日快乐。

很难相信你居然已经步入了一个中年人该有的年龄,说实话,大多数时候与你相处,我总是在想,即使有四倍血清,我大概也难以跟上你的步伐,无论是思维还是身体力行。我并不属于话多的那种人,但却无比喜悦能做你最后的倾听者。我从未与你诉说,而这也的确让我难以启齿的是,我面对你总有种难以言喻的无力感。而每当你回到家中,或疲惫或痛苦的蜷缩在我怀里的时候,听着你无意义的喃语,却是我感觉离你最近的时候。就好像每当你飞到天上,我哪怕冲到离你最近的高楼顶端,却依然不能护你周全一样。美国队长从来不怕牺牲,胜利需要牺牲,战争教会了我比这更多的道理,但是史蒂夫罗杰斯不能失去托尼斯塔克。

世界需要钢铁侠飞的那么高,但史蒂夫却想要托尼好好的在他怀里。

我如今将这个微小的愿望化作铅字,作为你生日的一部分刻在心上,希望总有一天能够实现。

只愿你我能迎来那一天。

我向来不喜欢用命运二字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他们肩负着过于沉重的意义,以致于让我觉得有些喘不过气。但请不要误会,我从未否定我们本该属于彼此这个事实。但我想,发生在我们之间的一切,奇迹也许是个更好的形容词。是的,穿过了时间和空间,超越了傲慢和偏见的奇迹。

非常有幸,能与你一起走到今天。

托尼,来日方长,我们定能一起度过更多日月。


史蒂夫罗杰斯

5.29.2016

 



妮妮生日快乐!!!!

对不起晚了这么久……我前段时间渣剑三渣的忘乎所以,分不清日月和时间,痛哭流涕……呜呜呜呜

话说有没有人在双梦姨妈服啊?刚满级的狗策求个亲友一起大战么么哒!!请你吃糖葫芦!


评论(1)
热度(14)

© Miracle鸦呀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