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鸦呀呀呀呀

丢脑洞的地方 请自便
拥护大团圆结局的悲观主义者


存粮不老歌:http://bulaoge.net/?lovsuffering

可以的话,请和我说句话吧?

【天使夜】童话故事(未完?)

天使&恶魔 童话AU

想试试新风格 

大概就是小天使沃伦找新娘的故事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沃伦就在寻找同伴——或者说是能够同他一起孕育后代的伴侣。

她该是什么样的呢?冲破一朵由雾气堆积成的云块,沃伦在心里思索。

一头金发和一双天空的一样的眼睛,沃伦挥动着翅膀划过一片绿湖,心里默默想着,笑起来的时候要比玫瑰花还要美丽,看着他的时候会让他觉得好像被清晨的第一束阳光照耀那么温暖。

然后,沃伦侧过头看着自己张开的翅膀,露出一个骄傲的笑容,要有一对和他一样的翅膀。

沃伦在寻找同伴,和他一样,非他莫属。

 

 

他遇到过拥有比阳光还要灿烂的金发的姑娘,他围着她飞了三圈,失望于那双没有光彩的棕色眼眸。

他也遇见过肌肤比象牙还要白皙,笑容比奶油还要甜蜜的女孩,他坐在屋顶看了对方三天三夜,失望于那头比黑夜还要乌黑的长发。

在某个樱花盛开的日子,沃伦曾经以为自己找到了梦寐以求的那个女孩,他着迷的打量着对方那头金子一样的长发和碧蓝碧蓝的眼睛,他心醉于那从女孩口中流淌出的一连串美妙的音符,无论白天黑夜都那么温暖。是她吗?沃伦问自己,是她吗?

在最后一朵樱花被雨水打落的时候,沃伦离开了,因为对方没有翅膀。

 

从太阳升起的地方飞到永远没有黑暗的荒芜,从无边的白昼飞到最后一抹光线湮没的尽头,沃伦不知道自己飞了多久,好像从出生的那一刻他就没有停止过寻找,然而他依然没有找到。

他可能找不到了,沃伦把自己靠在一颗树上,略有些沮丧的想到,他的新娘,恐怕再也不会出现了。

“你好。”正当沃伦思考着世界上还有哪个角落自己没有达到过的时候,一个胆怯的声音从树下穿来,沃伦坐起身来往下面一看,一个小小的蓝色身影出现在他视线里。

“你好。”对方见他半天没有反应,抬了抬头,稍稍加大了些音量,又一次礼貌的打了声招呼。

“你好……呃,我是说,干嘛?”沃伦的抓了抓头发,尴尬的回答道。

 “你…”似乎被他突然的回答吓了一跳,小男孩有些不知所措的愣了愣才开口到,“你会飞吗?”

沃伦一下子展开了自己的翅膀,一个滑翔落到了小孩的面前,在把对方吓得一个向后跌倒后,发出了恶劣的笑声。

被吓的摔倒的蓝皮肤男孩有些委屈的抿了抿唇,原本游荡在身后的尾巴一下子垂落了下来,他又抬头瞪了已经停止笑声的沃伦一眼,嗖的一下跑走了。

 

看到那个渐渐远去的身影,沃伦愣在了原地。但他的脑海里却不断回想着那双金色的双眸——好像野兽一样的竖瞳,但却让人无比温暖的徜徉在其中——就好像那无数次出现在他梦里的金色一样。

这一刻,沃伦在心里无比悲痛的哀嚎他那可爱又美丽有着金发蓝眼睛的新娘——彻底没有了。

因为最后变成了一个蓝皮肤金眼睛,笑起来都怯怯的小矮子。


评论(2)
热度(33)

© Miracle鸦呀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