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鸦呀呀呀呀

丢脑洞的地方 请自便
拥护大团圆结局的悲观主义者


存粮不老歌:http://bulaoge.net/?lovsuffering

可以的话,请和我说句话吧?

深浅

.....我突然想写原创bg 不用管我 

其实是个俗到没底的梗【。。



薛浅从楼上跳下来的时候,我正在机场排队过安检。手机卡早在十分钟前就扔进了垃圾桶,而机场的免费wifi慢到我几乎摔了电脑。以至于我跋山涉水的来到美国,好不容易连上网络却在异国他乡被人在QQ上连续几百条信息谩骂的时候,她的遗体都已经被父母送去了火葬。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错过,大概也不知道什么叫做珍惜。只有那么一刻,我特别庆幸自己是个没胆子的混蛋,在一切发生之前就逃得那么远。

远到不必去承担,远到不必去怀念。

我是个混蛋,我从来都知道。

 

 

我第一次遇见薛浅的时候,她穿着短到一弯腰就能看见内裤的裙子站在吧台前,嘴里还叼着一根烟,神色默然的盯着面前喋喋不休的小黄毛。

 

她突然对我,诶,薛目绅,我为你从良吧。

 

 

 

我捧着电脑僵硬的坐到了地上,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是在一相逢的卡座,看着穿着皮裙的薛浅露着大腿跟着一群人群魔乱舞?还是在八中的教室里,一身白裙黑发及腰的薛浅第一次用那双没带美瞳的眸子盯着我,一字一句的说道,“诶,薛目绅,我为你从良吧。”

 

好啊,我说。


评论

© Miracle鸦呀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