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鸦呀呀呀呀

丢脑洞的地方 请自便
拥护大团圆结局的悲观主义者


存粮不老歌:http://bulaoge.net/?lovsuffering

可以的话,请和我说句话吧?

【X战警】【EC】【人鲨AU】The boy talked to shark HE番外

我从小就在做一个蔚蓝色的梦,梦里的我似乎在海里,深沉漆黑的海底,身体沉重的让我一直一直往下坠。我分明可以看见不远处温暖的光,可无论我怎么努力挣扎,也只能被沉重的身体带着下坠,最后葬身在无尽冰冷的黑暗里,看着那束光一点点消散在我眼前。
因为那个梦,我变的异常讨厌水,海边甚至是蓝色的东西,或者说我对他们感到恐惧。我觉得如果我靠的太近,就会真的像梦里一样,痛苦绝望的被黑暗包围。
直到我遇见了一个人,一个拥有大海般双眼的男人。

他叫Charles,我们交往三个月了。


我和Charles是在水族馆认识的,他是那里的训鲨师,一个异常危险却又异常美丽的职业。

那天Peter,我姑母托付给我照顾的小恶魔,一直缠着我要去水族馆看鲨鱼–––鲨鱼?这个年纪的小鬼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在确认今天不带他去我就别想静下心来工作之后,我把小鬼拎上了车。
"只有鲨鱼,记住了,看完我们就走。"
"Erik叔叔,难怪你现在还是单身。"
现在的小混蛋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到了水族馆,我心情低郁的带着Peter往鲨鱼馆的方向走。一路经过的蓝色还有海水独有的气味让我心情变的更差,甚至在站在售票厅的那一刻,我就后悔这次不经脑子的冲动,如果不是Peter一直可怜巴巴的抱着我大腿,我早就抬腿就走了。
鲨鱼馆是整个水族馆最大的区域,无数品种珍贵的鱼类摇摆着身体四处游弋,对那些向他们指指点点的人类熟视无睹。然而站在这里,我心里却升起一阵窒息般的痛苦–––我为这些美丽的生灵感到悲哀,他们明明应该自由的以霸主的姿态生活在碧蓝的故乡,而不是像这样,被囚禁在狭小的箱子里,被人观赏,被人指摘,被人利用。
利用?
我还没来得及分辨脑子里突然冒出的想法,一个有别于鱼类的娇小身躯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站在玻璃外看着他参展着身体在水里摇曳,美丽的线条远胜过馆里任何一只鱼类。我几乎呆楞着抬着头看着他在水里划出优美的弧度,直到他突然停留在我面前,隔着玻璃敲出一段毫无规律的节奏。
我分明从未接接触过类似的暗语,却鬼使神差的明白了他的意思–––下午五点,水族馆门口见。
我呆楞的点了点头,看着他如人鱼般隔着玻璃绕了圈,缓缓游走了。


下午五点,我把Peter扔回家后再次开车来到了水族馆–––说实话我也搞不清我近究竟是怎么了,今天的一切都太神奇,我还没来得及发应过来本能就已经
我坐在车里犹豫着究竟要不要下车,突然有人敲响了我的车窗,我摇下玻璃往车外看去,一个陌生的男人站在那里。
他一双大海般的双眼。
我们安静的凝视着对方,仿佛突然失去了言语的能力,然而这样的沉默却不显得尴尬,我们就像认识了数百年那样熟悉彼此的气息,就算只是最简单的眼神交缠也能将心中最隐秘的想法传递过去。
"咳…在水里看起来去,你没这么矮啊?"
对方完美的笑容一瞬间僵住了–––上帝作证,我绝对不是故意的,那是我发自内心的第二感受。
至于第一感受?难道真的要我像个变态一样对着一个刚见面不到一分钟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同性别男人说我爱你吗?
"Erik,我爱你。"
不用了,对方已经开口了。


"Erik,我爱你。"
无论何时何地,Charles总喜欢看着我轻声告白。而对于这样的热情我稍稍有些招架不住,于是有一次两人独处的时候,我有些吞吐的向他提出了这一点。
"我只是觉得多说几次你会听的明白些,你讨厌我这么做吗?"
对着他温和的双眼,我突然什么也说不出口。说实话,我并不讨厌他执着的爱语–––谁能真正讨厌呢?相反,每当他用那双纯粹的可以映出我身影的双眼看着我的时候,用玫瑰色的双唇一次又一次吐出温柔的爱语的时候,我都能感受到那一直压抑在我胸腔的忧郁一点一点的消散了。
我低下头,挡住了脸上恍然的神色。
"不,Charles,我很喜欢。"
我没有抬头,但我知道,对面的人一定露出了比天使还要好看的笑容。
我得先变的诚实起来,莫名的,我这么觉得。


那一晚,Charles睡在了我房间里,临睡前他抬头吻了吻我的额头,双手自然的环住我的腰,以一种强势且密不可分的姿态入侵了我的领域,把我整个人都笼罩在他的气息里。我低下头对上他那双湛蓝的双眼,仿佛置身在我那个永远无法摆脱的阴郁的梦里。
但这一次在直直坠落的时候,我听见了Charles轻柔的嗓音,然后有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抓住了我的手,保从下而上的抱着了我,让我慢慢的向上浮去,而那束我永远遥不可及的光终于被我牢牢攥在了手里。
我睁开眼,一片阳光灿烂------
"Erik,我爱你。"






"Charles叔叔,你半夜不会被Erik叔叔吓醒吗?如果他不小心磨个牙什么的。"
"……我会建议他去看牙医的,不用担心,Pete。"


"Charles叔叔,这是我的牛奶,你多喝一点吧。多喝点长个子"
"……谢谢。"

"Charles叔叔……"
"闭嘴,Pete。"
"Erik叔叔,你这样Charles叔叔会跟着别人跑了的!"
"别担心宝贝,这一点永远不会的。"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acle鸦呀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